无惧复杂环境 伏曦高能应对|东方日升出席分布式光伏与储能创新论坛

2024-04-09 19:27:52 来源: 东方日升官微

  4月9日,由湖南省宏远经贸研究院、中国新能源电力投融资联盟、光伏产业网联合主办的2024 第四届中部(长沙)分布式光伏与储能创新论坛在长沙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300118)应邀出席大会,与产业领域相关领导、专家以及产业各环节企业大咖代表,共同围绕“旭龙乘风 光储湘遇”主题,探讨湖南分布式光储市场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助推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

  东方日升高级产品经理倪明方发表《东方日升异质结伏曦产品优势与应用解析》主题演讲,深入分析了公司异质结技术及产品与当地市场的需求匹配性,其优质解决方案获得参会嘉宾点赞认可。

  湖南省作为我国中部地区的重要省份,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具备发展分布式光伏与储能产业的超强潜力。据国家能源局数据统计,2023年湖南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量占总新增装机量81.6%,达5.027GW,跻身全国前十。湖南虽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巨大发展潜力,但同时也面临着复杂的地形和气候条件。

  如此地形、气候条件往往对组件有着更高要求。东方日升依托多项核心技术开发的革新性产品—异质结伏曦组件,兼具高转换效率、工艺流程少、超低衰减、超低温度系数、高双面率、弱光响应性能优异等优势,功率最高可达741.456W,转换效率可达23.9%。其中,更高双面率和更优温度系数带来的更高单瓦发电能力,能够有效确保在同等安装容量下产生更多能源收益,从而可赋能该区域用户取得更为理想的投资回报。

  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加速驱动下,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已成为了地方发展“双碳”经济的新引擎。今年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更是首次提及发展新型储能,将光储产业推升至前所未有的历史新高度。东方日升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光储技术的融合与创新,实现产品的多元化,以保持在光伏产业的领先地位,用创新力为“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东方日升
击败了1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4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7亿股,占流通A股28.9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8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