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华科技并购标的年产10万吨锂电池电解液项目即将试生产

2024-04-10 13:30:08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4月10日,据媒体报道,中化蓝天四川新能源年产10万吨锂电池电解液项目已开始调试设备,下个月将试生产。目前,包括中昊晨光、中化蓝天在内,中国中化已在自贡川南新材料化工园区布局5个重大项目,拟打造其在国内最大的氟材料产业基地。3月27日,上交所召开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议会议,这是春节假期后三地交易所中的首场排会,当天昊华科技600378)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通过。据悉,昊华科技此次标的资产为中化蓝天100%股权,交易价格72.44亿元;同时,昊华科技拟向包括外贸信托、中化资本创投等定增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45亿元,用于9个募投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或偿还债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昊华科技
击败了3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6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05亿股,占流通A股89.0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1.6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