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慈制药与北京同仁堂商业投资集团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4-04-10 18:44:04 来源: 佛慈制药官微 作者:佛慈

  2024年4月9日,兰州佛慈制药002644)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同仁堂600085)商业投资集团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本次合作内容达成高度一致,未来将着力促进渠道互动深化,发挥双方品牌优势,专业赋能销售合作,推动中医药老字号品牌在医药全产业链的布局。

  北京同仁堂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集投资发展零售药店、药品批发零售为一体,是同仁堂集团公司二级集团之一。

  佛慈制药1929年创建于上海,首创浓缩丸剂型,1956年迁兰,2011年在深交所首发上市,2018年搬迁至兰州新区。作为首批入选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已发展为集中药材种植与加工、天然药物与保健品研发、中药现代剂型及保健食品生产销售等为一体的西北地区中医药行业骨干企业。

  随后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涛进行了《让世界爱上中医药》的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佛慈诞生历史、发展历程以及佛慈制药的明星产品—“黑珍珠”浓缩丸系列产品。

  签约仪式圆满落幕,期待未来能够携手并进,共创双赢局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佛慈制药
击败了4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26亿股,占流通A股63.8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73元。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但多数机构认为该股有长期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