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民集团携龙头产品亮相2024乌镇健康大会

2024-04-10 20:18:04 来源: 健民集团官微

  2024年4月8日至12日,以“共创美好”为精神、“韧性·驭变”为主题的2024乌镇健康大会于浙江乌镇热烈召开。

  大会吸引了健康领域的院士专家、企业领袖、行业精英、医院院长,以及跨界企业家、科技及营销专家等众多重量级嘉宾的参与。

  作为国内中医药产业的领军企业,健民集团600976)携旗下龙头产品出席此次盛会,与众多行业精英共同见证了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共同描绘了美好的产业蓝图。

  圆桌论坛:中医药·正当潮

  圆桌论坛上,健民集团总裁汪俊与企业领袖们就“新健康时代,中医药如何抢占年轻人心智”和“工零如何协同发展,共建中医药服务体系”两个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汪俊强调,中医药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瑰宝,在新时代应当发挥更大的作用。中医药企业应不断创新,推动中医药与现代医学的深度融合,为年轻人提供时尚、便捷的中医药产品和服务。如健民集团创新开创的药食同源茶咖,市场火爆,供不应求。

  同时,医药工业企业和医药零售企业应当加强产业链协同,推动产品创新,提升中医药服务水平,并加强信息共享,以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为人民群众提供全面、优质的健康保障。

  这些努力将助力中医药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精诚共享 协同共生

  健康产业融合发展论坛上,健民集团品牌OTC销售总经理 汪劲松 深入剖析了当前健康产业的市场格局和变革趋势,他强调健民集团始终坚持以品牌驱动为引领,通过精准的市场洞察、创新的广告形式和持续的广告投放,有效地与目标消费群体建立紧密的链接。

  作为健民集团重点打造的黄金单品,健民牌便通胶囊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力和显著的疗效,已在便秘类中成药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占有一席之地。

  在汪劲松的展望中,健民集团将继续深耕专业领域,强化团队建设,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与合作伙伴共同书写健康产业的辉煌篇章。

  启航·胃肠健康新篇章

  慢性便秘已经成为影响人们生活质量的一个重要因素,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加重,慢性便秘患病率呈明显上升的趋势。

  健民集团精准洞察市场需求,为中老年慢性便秘患者推出了安全有效的通便类产品——健民牌便通胶囊,并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紧密合作,启动了覆盖全国的“胃肠健康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

  在大会的中心舞台上,健民集团与连锁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胃肠健康基金领导和行业媒体伙伴共同参与了胃肠健康中国行项目的启动仪式。

  这一项目的启动,不仅标志着健民集团在胃肠健康领域的深入布局,更预示着健民集团将携手各方力量,为更多国人带来胃肠健康的福音,为更多人的健康生活带来福祉。

  乌镇健康大会展台处,健民集团以其强大的产品阵容吸引了众多嘉宾的驻足。

  龙牡壮骨颗粒、健民牌便通胶囊、健脾生血颗粒、健民咽喉片等明星产品纷纷亮相,充分展示了健民集团在健康产业中的强大实力和深厚底蕴。

  通过与嘉宾的深入交流和现场讲解,健民集团不仅展示了产品的卓越品质,更传递了对健康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坚定信念。

  在2024乌镇健康大会上,健民集团以其卓越的产品实力、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坚定的市场信念,向全行业展示了健康产业领军企业的风采。

  未来,健民集团将继续秉承“健天下 民为贵”的企业使命,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健民集团
击败了7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9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741.27万股,占流通A股57.1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6.84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