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科技四大版块十三条产品线全面绽放

2024-04-10 21:10:43 来源: 路畅科技官微

  2024年4月9日, 路畅科技002813)在深圳总部正式发布智能座舱域、智能驾驶域控、智能车身域控以及感知部件四大板块共计13条产品线,涵盖了智能座舱、HUD、CMS、DMS/ADAS、Linux仪表&DA大屏机、全景、T-BOX、UWB蓝牙钥匙、有线充与无线充、摄像头模组、声光产品等众多新产品,集中展示了公司近两年来开发的最新产品、创新技术及行业应用方案。

  在智能座舱领域,公司紧跟时代潮流,致力于打造多样化、大尺寸、交互友好及体验极致优化的座舱环境,此次发布的智能座舱产品系列,特别注重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不仅推出了主打性价比的低成本替代方案,其性能稳定,价格亲民,为追求性价比的客户提供了理想的选择;同时还推出了具备领先技术的智能座舱方案,满足了客户对高品质驾驶体验的追求。

  同时,路畅科技在AR-HUD领域全面发力,共推出了四款领先产品:LCoS AR-HUD、DLP AR-HUD、3.1’单曲TFT AR-HUD以及4.1’TFT AR-HUD。

  公司还发布了CMS产品专属解决方案,它可提供清晰的驾驶视野,并拥有透雾、脏污检测、测距等先进功能,大幅增强了驾驶安全性。

  此外,公司还发布了自研的DMS/ADAS/脱敏算法。值得关注的是,公司的VMS图像脱敏算法,在合规高效的基础上,采用自研AI视觉图像处理算法,对视频、图文中出现的敏感信息进行处理,以确保个人隐私得到有效保护。

  同时,公司还独家推出了加密系列产品,具备防篡改、位置信息加密、音视频无损记录等多重安全防护功能,为汽车数据安全提供了坚实可靠的保障。

  “匠心铸精品,创新赢未来”,公司经过两年的自我重塑与深度调整,不仅再现了公司在汽车智能化领域的强大实力与深厚底蕴,更标志着公司二次创业的崭新起点和“汽车电子业务三三规划”的扬帆起航。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路畅科技
击败了47%的股票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068.86万股,占流通A股59.8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2.7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