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到辰欣佛都药业调研

2024-04-11 07:30:20 来源: 辰欣药业官微

  4月9日,山东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一行在汶上县委书记高永干、县长李强陪同下,到山东辰欣佛都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辰欣佛都药业总经理张涛陪同接待。

  张涛详细介绍了总公司辰欣药业603367)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以及佛都药业重点产品、上市规划和进程。张涛指出,佛都药业作为辰欣药业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外用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历经多年的发展,现已具备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运营能力。同时,作为辰欣集团“深耕实业、资本赋能”战略中的重要一环,佛都药业正在积极筹划拆分上市工作,借助资本市场撬动更多资源,抢占新业务板块,抢跑细分行业新赛道。

  在301车间滴剂产品生产现场,葛慧君一行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市场销售等情况,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车间、整洁有序的生产环境给调研组留下深刻印象。葛慧君对企业近年来在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转型升级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汶上县委、县政府全力支持企业上市、引领企业规范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的举措表示高度赞许。

  葛慧君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支持推动政企联合,搭建政企协商平台,促进合作共赢,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希望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发挥专长优势,紧抓市场机遇,提高创新能力和产品竞争力,争取早日成功上市。

  张涛对省委、省政府及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支持再次表示感谢,并表示,企业将持续增加研发投入,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通过提升产品质量、强化品牌建设,不断拓展市场占有率,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辰欣药业
击败了5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9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81亿股,占流通A股62.3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99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