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股份:加大第三方合作 提升舟山接收站处理能力

2024-04-11 09:40:51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韩峰
利好

  4月9日,新奥股份600803)发布投资者活动记录表。公司表示,随着国际资源价格逐步下行,现货进口窗口期打开,公司会根据市场情况加大现货采购。同时,公司会加大与包括SK在内的第三方合作,提升接收站处理能力。中长期来看,全球天然气供应将逐步增加,国际国内价格会进一步理顺,中国天然气需求保持较快增速,也将带动LNG进口量快速增加。舟山接收站有稳定性高的下游需求客户,可保证码头的利用率,其所在的浙江省天然气需求将在十四五期间由180亿方提升至315亿方,其附近的大型化工、电厂等客户未来也会有较大需求。(韩峰)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新奥股份
击败了51%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行情可能回暖,可适量买进股票,作短线反弹行情。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2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4.66亿股,占流通A股87.0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8.0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