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动态|中新赛克新增“数字经济”概念

2024-04-11 11:31:01 来源: 同花顺iNews

2024年4月11日,中新赛克002912)新增“数字经济”概念。

据同花顺数据显示,入选理由是:2024年3月18日互动易:公司专注于数据提取、基于AI的数据融合分析计算及在国家安全、数字安全、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场景化应用,在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涉及的包括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等业务中发挥重要作用。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深圳国企改革、融资融券、工业互联网、深股通、职业教育、国产软件、标普道琼斯A股、国产操作系统、数据安全、专精特新、国企改革、华为概念、数据要素、粤港澳大湾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中新赛克
击败了1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671.89万股,占流通A股47.2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1.39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