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动态|高能环境新增“金属铜”概念

2024-04-11 11:31:01 来源: 同花顺iNews

2024年4月11日,高能环境603588)新增“金属铜”概念。

据同花顺数据显示,入选理由是:2024年1月10日公告:江西鑫科是公司固废危废资源化利用领域的重点项目,2023 年 3 月,后端电解铜产线投产,实现了对资源化初加工产品冰铜、粗铜等金属的深度加工利用,项目达产后将具备年产阴极铜约 10 万吨/年,锡锭约 2,000 吨/年,铅锭约 1,500 吨/年,金锭约 3 吨/年,银锭约 120 吨/年,硫酸镍约 1 万吨/年的生产能力。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污水处理、固废处理、节能环保、金属回收、土壤修复、融资融券、一带一路、PPP概念、沪股通、医疗废物处理、标普道琼斯A股、生物质能发电。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高能环境
击败了9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有加速上涨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6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31亿股,占流通A股15.3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58元。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