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AI产品登顶全球增速黑马榜,360AI搜索流量暴增,苏打办公超越WPS引领办公AI化潮流

2024-04-11 14:10:25 来源: 金融界

  近日,权威AI产品评测平台AIwatch.ai发布了备受瞩目的“全球AI产品增速黑马榜”,中国网络安全和AI科技巨头三六零601360)的两款AI产品脱颖而出,成功跻身榜单前列,展示了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强劲实力和创新能力。其中,360AI搜索一举夺魁,以3月访问量环比增长1677%的惊人速度傲视群雄,足见这款AI搜索产品深受用户青睐并在短时间内实现了爆发式增长。

  同时,三六零旗下的另一款AI产品——苏打办公也引起了广泛关注。据统计数据显示,360苏打办公在3月份的访问量已经超越了老牌办公软件WPS,标志着这款集成了AI技术的办公产品在市场上赢得了广泛的认同与使用。据透露,“苏打办公”未来将进一步深化AI应用,计划整合更多爆款AI功能,将其升级打造为全方位的360AI办公工具集,以满足用户在办公自动化、智能化方面不断提升的需求。

  这一系列成就不仅是三六零在AI领域积极探索和实践的结果,也预示着多模态AI概念在各行各业的广泛应用正逐步走入大众视野,并在互联网科技、娱乐传媒等行业产生了深远影响。除了三六零之外,还包括昆仑万维300418)、值得买300785)、引力传媒603598)、华策影视300133)等公司在内的众多企业也在积极布局和深耕多模态AI领域,力求把握住这一科技创新浪潮带来的全新发展机遇。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三六零
击败了83%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
长期趋势已有21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7.16亿股,占流通A股52.0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61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