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研推出全球首个大倾角座椅乘员安全测评方案

2024-04-11 17:03:30 来源: 中国汽研官微

  4月10日,中国汽研601965)安全与测评研究组(以下简称:研究组)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之智能座舱安全技术研讨会在广州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汽研检测工程事业部、指数管理中心主办,来自高校、整车企业、零部件及科技企业40余位专家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汽研特聘专家郑质博士主持。

  在专项报告环节,中国汽研介绍了研究组在智能座舱安全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及后续研究规划,同时邀请Cellbond、Humanetics、Autoliv等企业分别围绕THOR-RS假人研究进展、THOR-AV腰椎损伤风险曲线研究、大倾角坐姿的乘员损伤机理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期间,研究组介绍了全球首个大倾角座椅乘员安全测评草案,与会专家围绕测评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该草案的推出将有助于推动全球智能座舱中大倾角座椅乘员安全技术进步。

  未来,研究组将与国内外同行共同努力,定期举办行业技术交流会,打造汽车安全领域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同推动智能座舱安全技术的进步和创新,为全球汽车行业的安全发展贡献中国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中国汽研
击败了91%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5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61亿股,占流通A股77.5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0.60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