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创医惠智能物联助力出入库管理创新应用

2024-04-12 10:10:52 来源: 思创医惠官微

  随着智能技术和物联网的飞速发展,数字化仓库管理已逐渐取代传统人工管理方式,依托数字化技术对仓库管理各个环节进行数据采集、处理、分析和应用,数字化仓库管理在提高供应链管理效率、降低成本的同时可对货物进行准确跟踪和实时监控,为智慧物流时代的出入库管理提供有力数智技术支撑。

  思创医惠300078)作为行业优秀的物联网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深耕细作物联网应用领域多年,创新打造RFID出入库解决方案,通过RFID标签赋予标的物数字身份,以RFID读写器及手持数据采集器作为信息标识采集设备,对入库、出库、移库、盘点、运输、监管等关键作业环节的信息快速、自动、有效、批量的采集,通过自动化数据采集、可视化仓储管理,以数据驱动出入库精细化管理。

  RFID赋能数字身份标识

  助力出入库智能管理

  全链路出入库管理

  使用RFID技术赋予标记物唯一数字身份,通过RFID读写器实现对物品快速准确识别,出入库登记更便捷,分批出入库更具条理,物品流转过程快速精准交接,提高出入库效率,实现业务快速闭环。

  可视化盘点管理

  通过RFID盘点设备实现对库存数量、位置、状态等信息的实时监测和库存数据的实时更新,助力管理人员通过出入库管理系统实时查询库存看板、出入库单及出入库明细等,助力企业实现精确库存盘点,提升库存管理的准确性和可视化。

  库存数据分析管理

  通过挖掘出入库数据,洞悉库存关键指标值及其变化趋势,进一步提高库存数据质量并形成所需分析报表,为企业制定更科学合理的库存管理策略提供数据支持和决策依据。

  业务异常感知管理

  在入库出库过程中,RFID设备自动扫描识别电子标签,自动审核入库出库异常。系统根据多维度预警策略自动发出预警提醒,协助管理人员精准定位异常位置并快速响应和及时处置。

  实时物品追踪管理

  通过RFID技术快速定位仓库中的物品,记录物品流转信息并生成相应统计报表,实现对物品的实时追踪和有效管理,为管理者业务决策提供依据。

  深耕技术创新

  应用纵深拓展

  思创医惠拥有二十余载技术研发沉淀和实践应用经验,持续推进物联网应用场景向纵深拓展,思创医惠RFID出入库管理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生鲜载具仓储管理、共享电单车电池管理、生产制造管理等多个场景,以快速识别和定位物品、实时监控物品状态、自动库存管理和物流追踪管理等多种模式,有效提升仓储管理效率、提高运营效益、持续发挥增效价值。

  未来,思创医惠将持续推动物联网技术的群读识别、溯源防伪等应用向产业链垂直细分领域的场景深入拓展,深化智能物联在各产业领域融合应用,助力智能物联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思创医惠
击败了27%的股票
短期趋势盘整震荡中,短期不宜操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28亿股,占流通A股15.1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9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