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纬锂能精彩亮相纽约国际车展

2024-04-12 17:09:03 来源: 亿纬锂能官微

  4月7日,为期12天的纽约国际车展在美国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正式落幕。亿纬锂能300014)携多元化动力电池产品矩阵出展,吸引众多北美及海外客户驻足观展交流,现场热闹非凡。

  一直以来,亿纬锂能始终立足市场与用户需求,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不断为市场和用户打造出性能卓越、应用高效、使用安全的产品。大圆柱电池兼顾结构创新和材料创新,具备高比能、高功率、高安全、低内阻、超快充等优势,一经推出便广受市场和用户关注,相继获得宝马集团、Rimac等头部车企定点。

  针对汽车12V低压应用场景,创新性推出SIMBA系列解决方案,产品在高低温、循环寿命、轻量化等性能上均有出色表现,可替代铅酸电池更好匹配车辆,满足用户需求,目前已获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定点。

  近来,低空经济发展蓬勃,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作为低空经济的重要载体,为新能源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展会期间,来自北美的多家eVTOL厂商光临亿纬锂能展台,与现场技术、销售同事展开交流,共同探讨eVTOL配套动力电池实现更高性能的路径。

  此外,涵盖三元、磷酸铁锂、磷酸锰铁锂等多种化学体系的方形电池系列也同台亮相。

  亿纬锂能动力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乘用车、物流车、客车、重卡、工程机械等领域,市场表现极佳,据2024年1-2月公开数据显示,亿纬锂能中重型车装机量位列全球第二。

  当前,亿纬锂能已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正进一步走向世界。在全球前十动力电池企业中,亿纬锂能2023年动力电池装机量同比增长超过130%。乘用车领域与梅赛德斯-奔驰、宝马集团等国际一流车企达成合作;商用车领域,2023年9月携手戴姆勒卡车、帕卡、康明斯在美国成立合资公司,助推美国商用车电动化转型。

  亿纬锂能不忘初心,坚持为全球客户、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电池产品,携手推动全球交通能源向绿色低碳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亿纬锂能
击败了20%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5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12亿股,占流通A股59.7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7.21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