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裔科学家Sabrina Tian博士为中宠股份再添科研新力量

2024-04-12 17:33:29 来源: 中宠股份官微

  4月12日,新西兰华裔科学家Sabrina Tian博士莅临上海它博会新西兰ZEAL真致 品牌展台。中宠股份002891)创始人、董事长郝忠礼先生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

  作为新西兰华裔科学家,Sabrina Tian博士始终热心于搭建中新两国技术交流和商务合作,在新西兰科学界和企业界享有极高声誉。多年来,Sabrina Tian博士始终坚持致力于功能食品研究工作,具有卓越的科研团队和先进的实验室管理经验。本次交流将进一步促进中宠股份国际化产学研发展,提升产品、品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中宠股份旗下核心自主品牌之一——ZEAL真致 是1999年诞生于新西兰的高端宠物食品品牌。围绕国内年轻人群的养宠需求,新西兰ZEAL真致 品牌旗下0号主食罐、宠物牛奶及零食产品已成为国内市场备受欢迎的宠物产品。多年来,新西兰ZEAL真致 品牌秉持着“自然本真,原生之美”的品牌理念,坚持100%新鲜纯净食源,以创新的研发工艺和卓越的产品质量,赢得市场广泛认可。在此次它博会上,新西兰ZEAL真致 多款产品人气火爆,新品风干粮一经亮相更是吸引众多专业观众前来问询订购。在新西兰华裔科学家Sabrina Tian博士的交流指导下,ZEAL真致 品牌未来还将持续迸发更多精彩。

  深耕宠物食品26年,中宠股份始终以“为家人做饭”的态度持续探索,在宠物营养需求和健康板块开拓创新。此次交流指导不仅意味着中宠股份在宠物营养健康领域的持续深耕,更彰显着中宠股份对科研创新的重视与投入。

  依托中宠股份全球布局的技术创新优势,中宠股份宠物营养健康研究院集基础研究、成果转化和产品孵化于一体,配备了国际领先的基础设施和仪器设备,引入涵盖食品、兽医、动医、营养等多方面人才的专业研发团队,并聘请美国、加拿大、新西兰以及国内行业顶尖专家担任公司研发顾问。通过自主研发、校企合作、行业合作等多种方式,中宠股份宠物营养健康研究院持续扩大系统性基础营养研究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发挥高端人才的专业知识技能,深入探寻宠物营养需求并同步提升成果转化能力,以科研成果为核心助力产品创新,为产品的差异化和竞争力提供扎实可靠的理论依据。

  未来,中宠股份宠物营养健康研究院将继续发挥在宠物营养健康领域的引领作用,积极促进中新两国在宠物营养健康领域的深度合作,携手推动全球宠物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全球养宠家庭提供更优质、更健康的宠物食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中宠股份
击败了4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3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00亿股,占流通A股68.0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5.06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