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光电气海外版液冷储能系列新品重磅发布

2024-04-12 17:48:58 来源: 智光电气官微

  4月11日,智光电气002169)股份在北京举办了海外版液冷储能系列新品发布会,公司高级副总裁林泽波博士出席现场,与业内合作伙伴、海外客户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林泽波博士在开场致辞中对大家的热情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全球储能区域市场预测、 智光国际储能产品组合、业务模式及2024储能策略等内容进行分享,强调公司将加强研发认证,加速新品推出;全面提升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及技术服务;全年环球参展,加强社交媒体传播,加快全球布局落地。

  本次发布的系列新品包括3.4MW/6.8MWh集装箱液冷储能系统及186kW/372kWh液冷工商业一体机,不仅在安全、配置、效率、运维等多个维度实现了显著的优化提升,也有效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有助于推动行业的持续发展。

  其中,3.4MW/6.8MWh液冷集装箱式储能系统(Liquid Cooling BESS)为工商储和大储用户提供大容量,可靠安全便捷的能源解决方案。该产品集PCS,BMS,EMS于一体,可远程监控和升级;对电池,BMS和消防系统进行全面安全设计,实现整个BESS系统的全面安全;采用立式液冷管道设计,提高电池性能和寿命。产品适用于地面光伏发电站、风力发电厂、电网侧独立储系统、矿区、半导体工厂、光储柴微网等场景。

  186kW/372kWh液冷工商业一体机(C&I All-In-One BESS)是智光电气股份自主研发的一体式液冷储能系统,已获得欧洲认证。该标准模块化产品集电池箱、主控箱、BMS系统、热管理系统、消防系统和PCS于一体,为工商侧用户提供高效可靠和安全便捷的能源解决方案。该产品具有安装便利性(标准化设计,集PCS,BMS,电池于一体)、安全保护(消防系统集成,IP66防护等级适用于户外安装)、实时监控(实时数据监控,远程控制和升级)、扩容并机(支持4套系统)等特点,适用于各类高能耗工厂、制冷中心及冷库、光伏屋顶火车站、电动汽车超级充电站、大型商业楼宇等场景。

  此次全新推出的产品,不仅深度契合了市场对于储能解决方案多元化、精细化的迫切需求,更充分彰显了智光电气股份在储能技术领域所积淀的深厚研发底蕴与创新实力。未来,智光电气股份将继续凭借卓越的研发能力、创新的产品策略以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能源行业绿色低碳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智光电气
击败了1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76亿股,占流通A股23.1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34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