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润乳业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营运行分析会

2024-04-12 21:15:37 来源: 天润乳业官微 作者:天润乳业

  4月7日上午,天润乳业600419)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营运行分析会,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开展,公司及各板块中高层管理人员、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管理部通报各板块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板块汇报了一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4月工作计划,销售公司、牧业事业部共四名同志分别做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公司分管财务和信息化工作的领导通报并分析各项经济指标达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经营风险,安排部署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

  各板块要充分分析市场,认清形势,加强联动,转变工作作风,找准问题症结,深入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销售公司要聚焦重点市场,拓展空白市场和增量市场,将线上线下300959)有机结合,形成互补和差异化的管理。乳业事业部要持续加强产品质量管理、精细化管控生产成本。牧业事业部要加快公牛销售和低产牛的淘汰,合理控制饲草料等养殖成本,提升原料奶质量。三大板块要按照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协同联动不断提升企业盈利能力和水平,为达成二季度目标任务做好规划和部署。

  会议强调

  各板块现阶段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要从自身摸清困难问题的“脉”,找准解决路径的“方”,在摸实情、出实招、提实效上钻研施策,善用“深调细研”的“中医之道”,有针对性地开出“良药方”,走出“舒适圈”。三大板块要以客户为中心,做好客户服务和管理,以解决客户实际问题为目的,坚持降本增效,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

  2024年乳业行业面临巨大市场挑战,下一步,天润乳业各板块将紧盯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进度,勇挑重担,齐心协力,将压力转化为动力,攻坚克难,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天润乳业
击败了9%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7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55亿股,占流通A股48.2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4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