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森生物:公司销售费用率处于同行业可比公司平均水平

2024-04-13 20:36:21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任丽珺

  针对“公司如何看待销售费用比例过重的问题”,沃森生物300142)在互动平台回应投资者称,公司销售费用率处于同行业可比公司平均水平,公司将持续加强开源节流、提质增效相关工作,费用的投入需要与企业发展阶段、战略布局、市场竞争格局和行业成熟度等相匹配。目前,中国疫苗行业的空间仍然较大,海外市场空间同样广阔,公司正处于国内外市场拓展阶段,必须借助相当强度的资源投入以确保未来长远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沃森生物
击败了6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0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28亿股,占流通A股20.9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4.68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