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发食品与金丰餐饮签订全面发展合作协议

2024-04-15 11:40:48 来源: 惠发食品官微

  2024年4月13日,山东惠发食品603536)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金丰餐饮有限公司全面发展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惠增玉,北京金丰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子刚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惠发食品董事长惠增玉致辞。惠董表示,食品产业是国民经济支柱和保障民生的基础产业。惠发食品与金丰餐饮作为食品产业发展的排头兵,业务规划和战略布局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同时对打造健康食材与健康团餐合作典范、推动食品与餐饮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金丰餐饮董事长宋子刚表示,此次合作是惠发食品与金丰餐饮多次调研交流后取得的重要突破,不仅为双方发展拓宽了发展前景,更为食品产业发展创造了全新机遇。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同探索合作新模式,全面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议最后,双方代表签订全面发展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惠发食品与金丰餐饮携手发展的新起点、新机遇。下一步,双方将倾注资源优势,在健康食材供应链、高端餐饮、食品加工、研发及生产等方面携手探索、深度合作,开辟食品产业全新赛道,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从健康食材到健康食品,从健康饮食到健康管理,全面创新,为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时代活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惠发食品
击败了5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735.87万股,占流通A股31.6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57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