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节水办主任蒋牧宸一行莅临鹏鹞环保调研指导

2024-04-15 18:05:19 来源: 鹏鹞环保官微

  4月14日上午,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主任蒋牧宸带队调研宜兴市节水产业发展情况,莅临鹏鹞环保300664)实地调研指导。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副局长黄卫良、江苏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郑在洲、江苏省节水办主任刘劲松、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良、无锡市水利局局长张海泉,宜兴市领导周峰、陈洁、谢慧超等陪同调研。

  我司对蒋牧宸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执行总裁蒋永军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水务投资、建设、运营等整体情况,同时结合了公司具体案例就SEED低碳绿能水厂、PPMI装配式技术、负压城市污水收集系统等水务技术作了详细介绍,展示了鹏鹞环保在投资、承包工程、技术研发、工程设计、运营管理、设备制造等方面具备的核心优势。

  蒋牧宸充分肯定了鹏鹞环保在技术创新及水污染防治工程上作出的成绩,2024年是大力发展节水产业的关键之年,他强调要把节水产业作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内容,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紧扣创新、质优要求,推进绿色低碳发展转型,在节水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中实现新的突破。

  未来,鹏鹞环保将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围绕“3060”战略目标,全面提升技术创新研发和产业发展水平,推动绿色、节能、低碳的新质生产力发展,为节水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