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提升300%,全面集成AI能力!普元低代码开发平台社区版上线

2024-04-15 19:36:27 来源: 普元信息官微 作者:普元信息

  近日,普元低代码开发平台社区版全新上线,集成AI助手、模型驱动、快速渲染、分布聚合等普元企业级低代码开发平台核心技术能力,可以提升开发效率300%,降低开发、部署和维护等各类成本50%以上。

  集成AI助手等技术能力,提升开发效率300%、降低开发成本50%

  基于服务5000家大型企业、100万平台使用者的实践经验,社区版提供了丰富的智能编程助手和提示模板,可以提供模型推荐等智能能力。仅需要简单的提示,智能助手就会把需求分解为业务模块、数据实体,通过智能扫描实体的类型来生成表单控件和整个页面。相对于代码开发方式,开发效率可以提升300%,开发成本可以降低50%以上。

  采用模型驱动技术,敏捷支持复杂应用开发、规避巨大成本损耗

  部分表单驱动型低代码平台,不支持数据的管理,往往新建应用即成为信息孤岛,带来后期维护的巨大成本;即使80%的简单需求已经搭建完成,却很可能对余下的20%复杂需求束手无策,导致项目失败、企业投资损失。

  与国际主流低代码平台一致,普元产品采用“模型驱动”方式,可以定义复杂的业务逻辑、数据结构和工作流程,开发具有多层次、多实体和复杂交互的业务系统,规避成本的巨大损耗。在某核电设备制造企业,普元帮助客户建立融合智能化低代码能力的数字化基座,打造新一代MES系统,实现生产执行与质量计划同步等诸多领域突破。

  采用快速渲染技术,性能相比传统方式革命性提升、可以1秒完成复杂交互

  传统的解析执行方式在处理复杂数据和逻辑时,执行效率低下,响应时间长。普元产品采用独有的快速渲染技术,以源码方式直接执行预编译的源码,结合内存优化和性能调优等专有技术,可以让包含300控件长度在10屏幕左右的复杂表单,在1秒内完成渲染和数据加载,迅速将相关数据呈现给用户。

  采用分布聚合技术,降低部署和维护成本50%

  目前企业大量采用的分布式技术,涉及多个组件和服务,需要较多的硬件资源开启更多的进程配合部署和运行。而计算资源的复杂,又会带来后期维护和管理的人员和时间成本的上升。

  普元产品采用独有的分布聚合技术,自动扫描分布式和单体架构的拓扑结构,优化合并系统进程,可以将原有的对于分布式架构的计算资源、人员成本和时间成本降低50%。对于中型企业常见的分布式架构,传统方式大致需要20台机器才能部署,采用普元技术,仅需要8台即可部署和运行。

  开箱即用,支持各类用户群体探索编程新纪元的无限可能

  两步完成安装体验,方便各类用户群体上手使用

  采用Docker镜像方式部署,仅需执行一个脚本,一条命令即可安装完成。

  面向软件开发商:增强竞争力,以更低的成本敏捷实施小型项目

  软件商在面临变化迅速且呈碎片化形态的项目需求时,可以利用社区版突破人员不足、成本受限以及时间线紧张等现实挑战,以更低的成本敏捷实施小型项目。

  面向独立开发者:学习成长与技能提升,不只停留在简单应用层面

  对于独立开发者而言,可以通过实际操作,了解和学习如何利用低代码开发平台开发出功能强大、结构复杂的企业级应用,持续在实践中提升技术水平,而不只停留在简单应用层面。

  面向学术机构:快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研究创新

  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其他学术机构,可以通过社区版了解和研究最先进低代码开发平台的设计理念,并带领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学术研究和教学工作的创新发展。

  普元还提供从社区版到企业版的无缝升级路径,帮助有更高级需求的用户变革企业复杂软件的生产方式,降低数智化转型难度。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普元信息
击败了1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45.33万股,占流通A股12.0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4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