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亿元│保隆科技空悬项目获得头部自主品牌车企定点

2024-04-16 16:53:02 来源: 保隆科技官微

  近期,保隆科技603197)获得某头部自主品牌主机厂的《定点通知书》,成为该主机厂全新项目的空气悬架系统前后空气弹簧总成和控制器的供应商。根据客户规划,该项目生命周期为6年,生命周期总金额超过人民币34亿元,预计2024年6月开始量产。

  2023年保隆科技空气悬架获得众多车型定点,在技术上获得储气罐旋压工艺突破、空悬控制器和双腔空簧量产。2024年开年以来,保隆科技的空气悬架业务连续获得多个重量级定点,产能建设同步扩张,进入快速发展新阶段。

  保隆科技在空气悬架业务上,除管路之外全面量产,从橡胶配方到软件算法全面自研,以量产产品种类多、零部件自制率高、业务模式灵活和国际化的运营架构获得竞争优势,为国内空气悬架产业崛起作出应有贡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保隆科技
击败了1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1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720.88万股,占流通A股36.7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1.70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