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元HT组件亮相阿布扎比,优异性能实力圈粉

2024-04-17 15:15:58 来源: 弘元绿能官微

  4月16日,WFES世界未来能源展(World Future Energy Summit 2024)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为期三天的能源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众多能源行业从业者参展。此次,弘元携HT系列4大“顶流”双玻组件产品惊艳亮相,向参展观众全方位展现了弘元组件的优异性能、产品多样性以及突出可靠性的魅力。

  高能HT家族

  点亮世界未来能源展

  于2008年首次举办的World Future Energy Summit世界未来能源展,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六载。其致力于为世界寻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平台,目前已是辐射中东及北非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可再生能源展览平台。

  此次参展,弘元展出了4款广受欢迎的N型双玻组件产品,覆盖功率范围自630W至710W,效率更是高达23.3%,为中东地区常见的大型地面电站应用场景提供更具想象空间的产品解决方案。其中NT12的700W+大功率产品和HT系列新一代210R矩形电池片产品更是广受关注,引得众人纷纷驻足咨询,为弘元强大产品力点赞。

  优异产品性能

  无惧烈日高温

  中东地区虽有着丰富的光照资源,但沙漠面积广大,且气候常年炎热干燥。由于高温环境下,组件发电效率衰减更快,因此当地的工作环境也为光伏发电带来了更大的考验。弘元HT系列组件产品,具有-0.29%/℃的低温度系数,在高温环境下依旧可保持着相对优异的性能表现,同时,HT系列组件还具有85%高双面率、优异弱光性能以及更低的衰减等特性,严酷环境下依旧可以保持优异发电效率,为客户带来更优的系统价值。

  近年来,随着净零碳排理念的全球化传播,世界各地纷纷关注起能源多元化的课题,中东地区也不例外。因当地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巨大的能源需求,光伏产业快速蓬勃、装机规模逐年上升。经权威机构预测,未来一段时间,中东地区对光伏组件新增装机需求将维持在10-20GW每年,本土光伏市场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未来,弘元也将积极与当地企业开展合作,扩大国际影响力,以实际行动推动中东地区的净零目标的实现。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弘元绿能
击败了1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9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782.09万股,占流通A股13.6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2.0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