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科技荣获新加坡CSRO PT&MSOC服务许可

2024-04-17 15:34:05 来源: 天津市大数据协会

  身处信息爆炸时代,一个专业、可靠的网络安全服务供应商在助力客户应对网络安全威胁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近日,绿盟科技300369)再添新资质,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获得新加坡网络安全服务监管办公室(Cybersecurity Services Regulation Office,简称CSRO)颁发的渗透测试服务(PT)和可管理SOC (MSOC) 服务两项服务资质许可的专业安全厂商,再次彰显其在网络安全领域对卓越服务的不懈追求和不断精进的安全能力。

  国际认可 实力展现

  安全服务资质是对服务提供者的技术、资源、法律、管理等方面的资质和能力的综合评估。继2022年初绿盟科技新加坡子公司获得CSRO PT和MSOC服务资质许可之后,绿盟科技总部再获认可,进一步体现了绿盟科技作为网络安全服务优质供应商的承诺以及对监管合规的重视。

  数字化时代,网络安全已经成为每个人都需要面对的现实问题。选择未经许可的服务供应商可能会带来严重的安全和风险隐患。因为服务供应商在为客户提供服务时,通常会获得对其网络系统的访问权限,如果这些未经许可的服务供应商滥用客户的机密信息,可能会给客户带来严重损失。获得许可的网络安全服务供应商必须遵守严格的行业标准和法规要求,这不仅确保了他们的服务质量,也保障了客户的数据安全和隐私。

  国内唯一 专业可靠

  作为中国最早进军海外市场的网安企业之一,绿盟科技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CSRO PT & MSOC以及CREST PT(渗透测试)& VA (漏洞评估)等国际服务资质的专业网络安全供应商。此前,绿盟科技已通过渗透测试(PT)服务获得了全球CREST认证。这些技术能力认证确保绿盟科技遵循严格监管标准,为客户提供最高标准的网络安全服务。

  未来,绿盟科技将继续秉承专业、可靠和创新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的网络安全和业务增长保驾护航。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绿盟科技
击败了6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1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4亿股,占流通A股36.7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70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