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晨光《高参数化液氢储运装备项目》入选全国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项目

2024-04-17 18:06:32 来源: 航天晨光官微

  4月16日,国家发改委公布第一批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项目清单,航天晨光600501)《高参数化液氢储运装备项目》成功入选,标志着航天晨光氢能产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氢能作为清洁无碳的二次能源,是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重点发展方向,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中发挥重要作用。近年来,航天晨光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拓展新产业300832),激活新引擎,前瞻布局氢能产业新赛道,聚力打造高参数化液氢储运装备项目,助力提升国内高参数化液氢储运装备相关技术参数和性能指标,为国家构建绿色低碳产业体系、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增长点贡献航天智慧和航天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绿色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新质生产力本身就是绿色生产力。”航天晨光将坚定不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跟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坚持“示范项目、重点项目、项目推广”三步走策略,努力打通氢能“制、储、输、加、用”全产业链,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航天晨光
击败了50%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10亿股,占流通A股49.9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80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