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通信荣获“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最佳实践”荣誉

2024-04-17 19:01:37 来源: 海格通信官微

  前,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发布首届“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最佳实践”榜单,海格通信002465(SZ 002465)成功入选该项荣誉榜单,充分体现了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对公司长期以来在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所作出努力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最佳实践”荣誉证书

  “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最佳实践”评选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主办,通过全面考量上市公司在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内容和方式、组织与实施方面的表现,便利股东权利行使、增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和认同、提升上市公司治理水平和企业整体价值,实现尊重投资者、回报投资者、保护投资者目的等相关工作,并结合上市公司投关工作实际进行多维度综合评估。

  海格通信自上市以来,高度重视信息披露和规范运作,构建了高质量的信息披露体系,连续12年荣获深交所信息披露最高A级考评;公司持续构建畅通的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沟通渠道,主动召开业绩说明会、投资者现场沟通交流会等;公司制定了持续、稳定、积极的利润分配政策,积极回馈股东,自2010年以来共实施14次现金分红(含2023年度),累计现金分红超34亿元,平均分红率高达53%;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追求“用户满意、员工满意、社会满意、合作方满意、投资者满意”,并自2014年起持续披露社会责任报告/ESG报告。

  公司获评本项荣誉体现了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对海格通信长期以来在规范治理、价值回报、信息披露、投资者保护等多方面所取得成果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海格通信作为全频段覆盖的无线通信与全产业链布局的北斗导航装备研制专家、新一代数智生态建设者,是行业内用户覆盖最广、频段覆盖最宽、产品系列最全、最具竞争力的重点电子信息企业之一,公司将坚持“高端高科技制造业、高端现代服务业”的战略定位,实施“战略协同 军民共进”,巩固军品市场优势,大力拓展民用业务,从国内市场强势拓展至国际市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海格通信
击败了54%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3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19亿股,占流通A股48.6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99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