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mm冷轧带钢,轧制极限再突破

2024-04-17 20:07:32 来源: 安阳钢铁官微

  4月17日,安阳基地冷轧(公司)作业部二十辊轧机成功轧制厚度0.15mm极限薄规格冷轧带钢。这是该作业部继今年3月份成功轧制0.18mm极限薄规格产品后,又一次取得超设备能力的重大突破!

  实现无取向硅钢厚度规格从0.18mm降至0.15mm,该作业部仅用了一个月时间。尽管仅有0.03mm的差距,但因其化学成分中的硅含量较高,材料脆性较大,极易在轧制过程中发生脆断。为进一步做好“轻上做轻,薄中更薄”,二十辊轧机攻关团队统筹谋划、精益求精,对轧机精度管控、操作技能、轧辊装配准备、工艺制度等进行逐项优化提升,最终实现0.15mm极限薄规格产品成功轧制。

  此项产品的成功轧制,再次拓展了集团公司无取向硅钢产品范围,为特钢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安阳钢铁
击败了2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0.14亿股,占流通A股70.1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76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