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泰健康获西南证券持有评级,按摩椅需求承压,盈利能力改善实现业绩增长

2024-04-17 22:03:40 来源: 金融界

  4月17日,荣泰健康603579)获西南证券持有评级,近一个月荣泰健康获得3份研报关注。

  研报预计公司2024-2026年EPS分别为1.69元、1.91元、2.13元。研报认为,公司作为国内按摩椅行业的龙头企业,在行业内具有优势地位,2023年因全球经济疲软带来的需求承压而出现了营收端的下滑,但公司积极调整海外团队架构,通过改善盈利能力实现利润端的增长。随着后续经济的逐步复苏,公司国内重回增长轨道,海外订单量修复,公司有望继续增长。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大客户集中风险、汇率波动风险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荣泰健康
击败了5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304.90万股,占流通A股16.5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3.15元。该股最近有重大利好消息,但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形式尚不明朗。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