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力传感受邀亮相深圳国际传感器展会,机器人传感器产品备受青睐

2024-04-17 23:07:02 来源: 柯力传感

  2024年4月14日-16日,深圳国际传感器与应用技术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举办。作为国内传感器领域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专业展会,本届展会聚集了100余位国际传感巨头核心人物,超600家传感器产业链企业,吸引了超过20000位专业观众。设置了20+个重点技术展区,20+场专业技术应用论坛,集中呈现感知领域发展的新动能、新业态。柯力集团受邀参与。

  本次展会,主办方专门为柯力集团设置了集中展区,柯力传感603662)旗下多家控股公司及参股公司一起受邀参展,集中展示了柯力集团多物理量传感的产品布局。

  其中,控股公司柯力三电展示了最新的电量传感器、参股公司立仪科技展示了完全自主研发的高精度光谱共焦位移传感器、参股公司点联科技展示了激光纠偏和激光位移传感器、参股公司深圳威勤电子展示了压力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以上的参会展示产品均受到了参与此次展会的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

  在展会现场,柯力的“新四样”产品尤其受到了与会人士的高度青睐和围观,不少机器人厂商、设备厂商及传感器同行朋友均主动前来交流,在业务人员的讲解下,详细地为大家现场介绍了柯力的机器人传感器产品,包括最新研发的KL6F-B90系列六维力传感器、JTS系列关节力矩传感器、JTSB系列微型测力传感器等诸多传感器产品。

  深圳国际传感器与应用技术展览会作为国内传感器领域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专业展会,柯力此次受邀参加该展会,不仅是柯力在业内综合实力的具象化体现,对于柯力而言,更是一次深化行业交流及行业突破的机遇。未来,柯力将持续深化产业融合交流,推进智能产业平台建设,以开放的胸襟深耕传感器产业,不断为产业发展升级注入动力,向着培育传感器产业森林的目标迈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柯力传感
击败了9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1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933.75万股,占流通A股24.6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0.64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