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科技实力再显 首篇学术论文亮相国际陶瓷顶刊

2024-04-18 11:48:28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韩峰

  在全球卫浴行业的激烈竞争中,惠达卫浴603385)与河北工业大学合作的卫生陶瓷烧结技术项目研究取得显著成果。

  凭借前瞻性的科技视野和卓越的科研实力,惠达卫浴成功实现陶瓷烧结技术的突破。由惠达卫浴陶瓷生产中心先进材料研究部高级经理杨晖担任第一作者的论文《传统三元陶瓷各向异性烧结收缩的动力学机制——Kinetic mechanism of anisotropic sintering shrinkage in triaxial porcelain》已在国际陶瓷领域权威学术顶刊《Journal of the European Ceramic Society》上发表。这是国内建筑卫生陶瓷企业首次在该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这一成就不仅凸显了惠达卫浴在国内陶瓷研发领域的领先地位,更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卫浴科技的强大实力。(韩峰)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惠达卫浴
击败了6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51亿股,占流通A股39.6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1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