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源旅行:一站式旅行服务品牌今日亮相

2024-04-18 17:01:44 来源: 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4月18日,致力于成为中国文旅产业服务领军企业的祥源文旅600576)(600576.SH),推出的全新旅行服务品牌-“祥源旅行”,开启全面内测,让更多人“要度假,找祥源”,在这一天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依托祥源优质的旅游目的地资源和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祥源旅行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多元的文旅产品和“品质服务、放心旅行、便捷体验”的出行体验。

  当下,祥源旅行将以湖南、四川、安徽、河北、浙江等地祥源旗下主要项目资源为起点,逐步覆盖国内外热门目的地,融合、升级、提质“吃、住、行、游、购、娱”全链路业态,以精细化的自营产品,为游客提供高品质服务和高质量体验。

  同时,借助数字化技术平台,祥源旅行将拓展、整合、集聚外部产品资源,推出探索体验类、亲子度假类、研学玩乐类、人文康养类等全球化业务,满足游客多样化的旅行需求。

  秉持“让游客轻松愉快、玩遍全球”的理念,祥源旅行将坚持“品质服务、放心旅行、便捷体验”十二个字宗旨,根据游客需求,严控产品品质,量身定制差异化的旅行计划。同时,优化整合景区周边酒店、餐饮、交通等配套资源,为游客提供一站式的旅行解决方案和便捷智能的旅行体验。

  未来,“祥源旅行”将以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驱动,不断聚焦用户满意度和运营效率,并借助数智化实现文旅消费体验度、互动性和智能化的多维提质。同时,升级“文化IP+旅游+科技”为核心的特色产业模式,推动祥源文旅从“文旅休闲度假目的地投资运营”到“文旅产业服务商”的战略升级,助力更多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祥源文旅
击败了3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7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17亿股,占流通A股47.1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5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