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公告精选】小鹏推出多款新车型、碧桂园回应福州项目监管账户被冻结一事、三通一达顺丰列入上海复工白名单

2022-05-09 07:58:11 来源: 同花顺C闻 作者:C闻
导语: 小鹏推多款新车,部分车型取消终身免费充电权益;碧桂园回应福州项目监管账户被冻结一事;新式茶饮回暖!奈雪五一期间“爆单”;快手房产业务五一期间表现可圈可点。

  【重大公告】

  上海市快递业第一批复工复产“白名单”公布 “三通一达”、顺丰均在列

  5月7日,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则公告,公示了上海市邮政快递业第一批复工复产“白名单”。

  “白名单”显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邮政)、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EMS)、顺丰速运集团(上海)、圆通速递600233)有限公司、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申通快递002468)有限公司、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极兔速递有限公司、上海迅赞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京东)、上海驿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菜鸟)等企业均在列。

  碧桂园回应福州项目监管账户被冻结一事

  5月7日晚间,针对网传碧桂园福州全市范围所有项目监管账户被冻结事宜,碧桂园方面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近期,因我司参股的福州某项目产生客诉,福州住建局为督促该项目各股东妥善解决问题,5月6日晚对项目公司股东临时采取了适度监管措施。在住建局协调下,现项目各股东已明确处理方案和实施步骤。

  5月7日下午,福州市住建局有关人士已表示,涉及项目事宜妥善解决,现取消昨晚紧急通知,不再设置门槛,同时提醒不应对相关通知进行过份解读。

  “五一”期间奈雪业绩大幅增长70% 多地门店销售翻倍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状态下,各地新茶饮消费市场持续升温,“活力足,人气旺”成为这个假期消费的亮点。

  奈雪的茶表示,“五一”假期新茶饮消费市场异常火爆。和节前相比,“五一”奈雪的茶全国门店销量大增,销售额增长70%;部分城市销售翻倍式增长,多个城市门店出现爆单情况,堂食订单增幅超过87%。

  小鹏推多款新车 部分车型取消终身免费充电权益

  小鹏汽车5月6日发布消息称,小鹏汽车P5和P7系列推出新车型。其中,小鹏P5新增460P车型,全系补贴后售价17.79万-24.99万元;小鹏P7新增480G+/480E+/586G/625E四款车型,全系补贴后售价23.99万-42.99万元。

  此外,小鹏汽车表示,本次除P5和P7车系配置和价格调整外,小鹏汽车品牌充电服务权益也将进行变更。自5月9日零时起,购买小鹏G3i、P5和P7的用户不再享受终身免费充电和免费家用充电桩及安装的权益。

  据小鹏汽车方面透露,上述权益调整不会涉及到老用户,也不会影响5月9日前下定的车主权益,权益调整是综合考虑疫情及供应链等外部因素影响。

  快手回应建立“房产业务中心”:2019年就开始关注和研究房地产业务

  5月7日,有媒体报道称“快手成立了房产业务中心,探索大宗线下交易业务”。对此,快手相关负责人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复称:“对房产业务中心并不清楚,但快手从2019年就开始关注和研究房地产业务,随着近3年的积累,快手已经跑通业务模式。”

  据负责人介绍,2019年,快手便开始探索“房产主播促进新房交易”,快手理想家是快手布局房产垂直类经纪业务的主体。2020年、2021年,快手理想家曾在沈阳、长春、哈尔滨、石家庄等多个城市发起“百城安居”计划。

  快手宣称,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快手理想家联合房产主播在沧州、沈阳、天津等地发起了购房节活动,5天线上近40套新房成交,交易总额3500万元。其中,沈阳成交17套,交易额超1700万元。

  联想控股:已向北京证监局提交书面整改报告完成整改

  5月7日上午,联想控股公告称,针对2022年4月14日收到的北京证监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已经按照要求完成相关整改工作并已向北京证监局提交书面整改情况报告。

  【财报数据】

  1.保利置业集团:前4个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78亿元同比减少51%。

  2.广汽集团:前4个月汽车销量为约73.25万辆同比增长 7.14%。

  3.合景泰富集团:4月预售额43.52亿元,同比减少66.3%。

  4.金地商置:前4个月累计合约销售额约176.9亿元同比减少26.32%。

  5.碧桂园:4月实现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226.4亿元。

  6.大唐集团控股:前4个月实现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82.9亿元。

  7.路劲:一季度销售约82亿元,同比下降46.3%。

  8.易鑫集团:一季度促成7.07万宗后市场交易同比增加约13.9%。

  9.正荣地产:4月合约销售额23.01亿元。

  10.太古地产:首季度中国香港整体办公楼租用率达97%。

  11.雅居乐集团:前4个月预售金额为250.5亿元。

  12.弘阳地产:4月合约销售额25.87亿元。

  13.祥生控股集团:4月归属集团总合约销售额22.8亿元。

  14.绿城中国:前4个月总合同销售金额637亿元同比减少约34.87%。

  15.万科企业:前四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同比减少40.09%至1373.4亿元。

  16.阳光100中国:4月未审核合同销售额8300万元。

  17.英皇证券:发盈警,预期中期净亏损不多于5000万港元。

  【回购注销】

  1.国泰君安国际:5月6日耗资约230.07万港元回购280万股。

  2.中国平安:5月6日2.74亿元回购618.6万股。

  3.创梦天地:5月6日再回购70.52万股股份。

  4.京东健康:5月6日7464万港元回购180万股。

  5.创维集团:5月6日斥4038.21万港元回购925.6万股。

  6.联易融科技-W:5月6日199.9万港元回购30.8万股。

  7.康臣药业:5月6日耗资约184.49万港元回购42万股。

  8.长实集团:5月6日2390万港元回购44.5万股。

  9.友邦保险:5月6日斥1.63亿港元回购219.24万股。

  10.中国飞鹤:5月6日耗资约711.55万港元回购100万股。

  11.民银资本:5月6日回购124万股。

  12.中国软件国际:5月6日耗资约309.92万港元回购50万股。

  【股权变更】

  1.中国生物制药:受托人根据股份奖励计划购买1000万股。

  2.广汽集团:获控股股东增持242万股。

  3青岛啤酒600600)股份:复星集团减持76.8万股公司 H 股持股比例降至4.99%。

  4.金科服务:受托人根据股份奖励计划购买40万股。

  5.春立医疗:获董事长史春宝增持1.775万股。

  【其它】

  1.信达生物:与Coherus终止合作协议收回IBI-305于美国和加拿大的商业化权益。

  2.蔚来-SW:拟议于新交所进行第二上市。

  3.广汽集团:同意实施广汽埃安A19项目总投资10.522亿元。

  4.广汽集团:拟向广汽资本增资3亿元用于与越秀产业基金共同发起设立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

  5.海螺创业:拟将海创绿能分拆并于上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6.中航科工:斥资2亿元收购中航产融600705)0.66%股权。

  7.深蓝科技控股:拟更名为“帝王实业控股”。

  8.香港交易所:姚嘉仁将出任联交所及期交所的行政总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