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盘点 | 苹果公司上周美股涨0.15% Loop Capital给予持有评级

2023-05-29 07:33:11 来源: 同花顺iNews

【个股走势】

5月22日至5月26日

上周标普500一周涨0.32%,纳斯达克综指涨2.5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

苹果美股上周累计涨0.15%,上周总成交额433.77亿美元,截至上周收盘,美股股价为175.43美元;美股本月累计涨幅3.39%,今年累计涨幅35.02%,近52周累计涨幅17.23%。

【公司对比】

证券代码证券简称最新价上周涨跌幅本月涨跌幅今年涨跌幅52周涨跌幅
MSFT微软332.89美元4.57%8.34%38.81%21.83%
AMZN亚马逊120.11美元3.32%13.9%42.99%4.31%
GOOGL谷歌A124.61美元1.51%16.09%41.23%10.95%
AAPL苹果175.43美元0.15%3.39%35.02%17.23%

【相关新闻】

苹果新柔性屏iPhone专利曝光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苹果公司获得了一项名为“带有柔性显示结构的电子设备”专利,可以像画卷一样徐徐展开。专利描述中苹果写到,在存储屏幕的位置,柔性屏幕可以绕着滚轴收纳。当屏幕从外壳中拉出后,使用辅助设置展开滚轮,以展开屏幕。

TrendForce:Apple的混合现实头戴设备今年出货量可能低于100,000台

TrendForce报告称,Apple的混合现实头戴设备将主要面向开发者,今年出货量可能低于100,000台。TrendForce表示,头戴设备的高成本、制造难度和对开发者的关注将“限制今年的销售主要是预购”。虽然Apple的头戴设备可能会刺激AR/VR产品类别的一些新需求,但该设备的高价格(据信大约在3,000美元左右)显然会对更广泛的市场增长构成重大障碍。

欧盟委员会向欧洲法院提出上诉,要求苹果公司补缴130亿欧元税款

路透社5月23日消息,欧盟委员会23日向欧盟最高法院提出上诉,要求推翻欧盟普通法院的裁决,寻求让苹果公司补缴创纪录的130亿欧元税款。欧盟委员会2016年认定,20多年来,苹果公司利用与爱尔兰政府达成的税收协定大肆逃税,例如在2014年苹果缴纳的税率仅0.005%。欧盟普通法院在2020年裁决,欧盟委员会未能出具足够证据材料证明爱尔兰政府违反欧盟竞争法“禁止国家援助”条款,利用税收这一国家资源向苹果公司提供不当优惠,据此欧盟委员会的决定无效。(界面新闻)

中信建投601066):VR/AR有望迎iPhone时刻

中信建投研报指出,快速发展的AI技术,有望撬动VR/AR行业奇点,我们看到:1)SAM模型助VR/AR内容更好生成,也革新了VR/AR的交互体验;2)AI提升VR内容的制作效率,提升供给。在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滑背景下,手机龙头公司苹果的第一代MR产品意义非凡,顶配的硬件参数和丰富兼容的内容生态,足见其对VR、AR市场的重视与投入程度。我们看好苹果MR发布,以及AI技术的快速发展,对VR、AR行业的带动。

苹果公布WWDC23日程,主题演讲定档6月6日凌晨1点

苹果今日公布了2023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3的日程,包括主题演讲和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的时间,并与开发者进一步分享他们即将了解与体验的内容。WWDC23将从北京时间6月6日至10日以在线形式举行,其中主题演讲定于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举行,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4:30举行。市场预计苹果届时将发布iOS 17、macOS 14、watchOS 10、期待已久的AR/VR头显、15英寸MacBook Air等。

苹果公司世界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5日开幕

苹果公司世界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5日开幕。

遥望科技:遥望云AIOS平台将具有AI助理等功能

遥望科技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自主研发升级的“遥望云AIOS平台”希望成为直播电商行业效率工具,将具有智能选品、任务分发、智能客服、AI助理、虚拟人等功能,有效提升公司内部管理以及直播全流程效率。

Omdia:苹果正尝试将串联RGB和混合式OLED面板用于iPad Pro、MacBook Pro产品线

Omdia最新报告指出,苹果目前正在尝试将串联RGB和混合式OLED面板用于其iPad Pro和MacBook Pro产品线,以确保更优的性能和稳定的良率。苹果将于2024年推出采用OLED显示面板的新款iPad Pro,还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采用OLED显示面板的MacBook Pro和其他产品。另外,由于每种产品在尺寸、外形、成本构成和输入方法等方面的不同要求,苹果将根据应用多样化其OLED显示面板技术采用。

夏普退出苹果iPhone 16相机模块供应

据报道,日本的夏普目前没有参与苹果为iPhone 16系列开发相机模块的项目。该公司的缺席意味着它已经退出苹果iPhone 16系列相机模块的供应链。此前,夏普一直是苹果的第二大摄像头模组供应商,仅次于竞争对手LG Innotek。(新浪财经)

【美股评级】

5月22日Loop Capital给予苹果持有评级,目标价180.00美元。

本文来自港美数据通主题,点击阅读更多港美公司动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