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盘点 | 特斯拉上周美股涨4.44% Goldman Sachs给予中性评级

2024-03-25 07:33:05 来源: 同花顺iNews

【个股走势】

3月18日至3月22日

上周标普500一周涨2.29%,纳斯达克综指涨2.8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97%。

特斯拉美股上周累计涨4.44%,上周总成交额718.94亿美元,截至上周收盘,美股股价为170.83美元;美股本月累计跌幅15.38%,今年累计跌幅31.25%,近52周累计跌幅10.28%。

【公司对比】

证券代码证券简称最新价上周涨跌幅本月涨跌幅今年涨跌幅52周涨跌幅
TM丰田汽车254.77美元8.59%5.91%38.93%86.44%
F福特汽车12.91美元7.05%3.78%5.91%12.16%
GM通用汽车43.06美元5.82%5.08%19.88%27.74%
TSLA特斯拉170.83美元4.44%-15.38%-31.25%-10.28%
RIVNRivian Automotive10.80美元-2.17%-4.59%-53.96%-20.7%
XPEV小鹏汽车8.52美元-11.62%-9.65%-41.6%-11.43%
NIO蔚来4.89美元-12.37%-14.96%-46.09%-46.09%
LI理想汽车30.50美元-19.25%-33.52%-18.51%30.45%

【相关新闻】

阿里云魔搭发起“ModelScope-Sora开源计划”

阿里云消息,3月23日,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上,阿里云魔搭社区公布“ModelScope-Sora开源计划”,将以开源力量助力中国类Sora模型的探索和创新。该计划将为类Sora模型开发提供一站式工具链,涵盖数据处理工具、多模态数据集、类Sora基础模型、训练推理工具等。现阶段,魔搭发布了业界首个开源的多模态数据处理系统Data-Juicer,包含100多种高效算子,可大幅提升视频数据处理效率和质量。(证券时报)

特斯拉据悉削减在中国市场的汽车产量

由于电动汽车销售增长放缓,特斯拉据悉削减在中国市场的汽车产量。(新浪)

马斯克:Neuralink“盲视”植入物已在猴子身上产生效果

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平台X发文称,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的“盲视”植入物已经在猴子身上产生效果。马斯克表示,“一开始分辨率会很低,就像早期的任天堂图形一样,但最终可能会超过正常人的视觉”。马斯克此前曾表示,继“心灵感应”(Telepathy)之后,Neuralink下一个产品将是能够帮助盲人恢复视觉的“盲视”(Blindsight)。

特斯拉储能预计年内完成试投产 规模近40GWh

据科创板日报,在上海市未来产业先导区建设“一周年”新闻通气会上,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高科处处长陆瑜表示,在未来能源产业方面,特斯拉储能计划于年内完成试投产,达产规模近40GWh;场景撬动,临港已成功招募第一批聚合商,推动虚拟电厂的精准响应;推进技术攻关,借助能量奇点的落地,预研新型核聚变能源系统技术,研制实现可控、持续核聚变的托卡马克装置,推动终极能源—可控核聚变的发展。

马斯克称其脑机接口公司的下一个产品将是“盲视”

马斯克周四表示,继“心灵感应”(Telepathy)之后,他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的下一个产品将是能够帮助盲人恢复视觉的“盲视”(Blindsight)。马斯克的粉丝随后分享了一段马斯克此前讲话的视频片段,马斯克当时称:“即使有人从未有过视力,就像他们天生失明一样,我们相信我们仍然可以使用Neuralink来恢复视力。”马斯克回应称:“盲视是继心灵感应之后的下一个Neuralink产品。”

马斯克脑机公司首位患者能用意念下棋

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更新了首位脑植入患者的情况,这位四肢瘫痪患者能够通过意念下棋。

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4680电池周产量可装备超1000辆Cybertruck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特斯拉宣布,美国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4680电池周产量已足以装备超1000辆Cybertruck电动皮卡。特斯拉Cybertruck官方账号写道,“上周在得州超级工厂生产了足以装备超过1000辆Cybertruck的4680电池。”(界面)

雷军:小米SU7标准版配置远超 Model 3

雷军微博发文称,今天看到传言说特斯拉将于4月1日涨价。特斯拉太牛了,真心佩服:目前的电动车市场,竞争如此激烈,只有特斯拉敢涨价。很多人特别关心小米SU7定价,我也顺便解释一下。小米SU7标准版配置远超Model3,用料扎实,而且,产品上市初期,采购成本也非常高。定价上,确实有些压力,希望大家理解。但无论如何,一定会让大家觉得物超所值!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特斯拉FSD V12.3.1应该在本周末开始推出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特斯拉FSD V12.3.1应该在本周末开始推出。

极星接入特斯拉中国充电网络

极星今日宣布,即日起,极星旗下纯电车型可在特斯拉中国大陆地区开放的超级充电站、目的地充电站进行充电。

特斯拉已向社会开放超800座充电站

从特斯拉获悉,特斯拉小程序对外开放充电站补能功能,更多品牌电动车用户可共享特斯拉800多座充电站、4600多个充电桩,实现找站、导航、降锁、充电、支付一站式补能体验。(上海证券报)

马斯克开源Grok-1:3140亿参数迄今最大

马斯克的AI创企xAI正式发布了此前备受期待大模型Grok-1,其参数量达到了3140亿,远超OpenAI GPT-3.5的1750亿。这是迄今参数量最大的开源大语言模型,遵照Apache 2.0协议开放模型权重和架构。xAI已经将Grok-1的权重和架构在GitHub上开源。

【美股评级】

3月18日Goldman Sachs给予特斯拉中性评级,目标价190.00美元。

本文来自港美数据通主题,点击阅读更多港美公司动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海达
  • 长安汽车
  • 浪潮信息
  • 川宁生物
  • 格尔软件
  • 正丹股份
  • 光洋股份
  • 溢多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