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立医疗副总经理王建良辞职

2024-03-28 19:42:44 来源: 北京商报

  讯(记者丁宁)3月28日晚间,春立医疗(688236)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王建良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辞任后,王建良将在公司继续任职。

  春立医疗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此次王建良辞任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其辞任副总经理职务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春立医疗
击败了84%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4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841.86万股,占流通A股75.1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2.2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