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国产替代,彰显硬核实力!大明超高精度加工“满分”服务自动化设备

2024-04-15 17:32:38 来源: 大明国际

  众所周知,自动化设备的制造对于部件的精度要求更为严格,这就要求在前道加工中一定要把好“关卡”,才能为顺利完成自动化设备制造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近日,大明杭州加工中心为国内某知名印染机械企业加工了一批应用于全自动穿综机的部件,超高精度、快速响应的优质高效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充分认可与好评。

  据了解,该客户能造出比欧洲国家质量更稳定的全自动穿综机,且凭借价格、售后等优势,改变了中国纺织品厂只能依靠欧洲进口的被动局面。此次加工,客户对产品的切割、折弯精度要求极为严苛,且交期也很紧张,希望3天内完工交付。

  为满足客户产品的精度和交期要求,公司销售与工艺、生产人员紧密沟通,充分发挥自有切割、折弯设备的性能优势,制定了一套最优工艺方案。

  编程巧妙排版,减少了产品切割中的热变形影响;现场积极调试设备参数、增加精度测量频次,以确保满足精度。折弯人员多次调试测试加工参数,最终顺利克服了折弯难点、保障了折弯精度。现场还特别增开了班次,并合理调节订单加工顺序。

  最终,在大明优异加工设备与团队丰富服务经验的“双剑合璧”下,该项目提前一天交付。

  客户方派技术人员来场验货时表示,各项加工指标均达到要求,直接点赞了大明的精益服务,表达了后续将加强合作的意愿,同时也为服务此类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忧。多年来,大明持续凝练内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已助力客户完成多个国产替代项目或在设备、配件等方面实现自制,扩大大明“一站式”服务影响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客户与大明合作共赢的信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