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膦甲酸钠注射液注册申请获受理

2024-04-17 16:52:03 来源: 智通财经

  复星医药600196)(600196.SH)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膦甲酸钠注射液(以下简称“该新药”)的药品注册申请于近日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据悉,该新药系化学药品,拟用于(1)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AIDS)患者的巨细胞病毒性(CMV)视网膜炎;(2)免疫功能低下患者的耐阿昔洛韦单纯疱疹病毒性(HSV)的皮肤黏膜感染。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复星医药
击败了71%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6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05亿股,占流通A股52.1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3.64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