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枸橼酸西地那非化学原料药获上市申请批准通知书

2024-04-17 19:04:24 来源: 财经网 作者:周彤

  4月17日,白云山600332)公告称,公司分公司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化学制药厂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枸橼酸西地那非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批准通知书。

  白云山表示,本次获得枸橼酸西地那非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批准通知书,表明该原料药已符合国家相关药品审评技术标准,可进行生产销售。本次获得该上市申请批准通知书优化了枸橼酸西地那非的生产工艺,有利于提升公司枸橼酸西地那非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白云山
击败了7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8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79亿股,占流通A股69.6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2.14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