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2021财年年报净利-1.16亿美元 同比减少5.26%

2021-04-22 16:32:07 来源: 同花顺综合

  好未来(股票代码:TAL)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21财年全年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1.16亿美元,同比下降5.26%,营业收入为44.96亿美元,同比增长37.35%。公司四季度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1.69亿美元,同比下降87.63%,营业收入为13.63亿美元,同比下降58.88%。

  好未来集团于2008年1月10日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好未来全面布局教育产业,旗下共有学而思、学而思网校、爱智康、摩比思维、励步英语、顺顺留学、考满分、家长帮、未来魔法校、Career China等业务品牌。业务与投资双轮驱动,目前已披露的投资项目包括宝宝树、Minerva大学、果壳网、Knewton、多贝网、鲨鱼公园、嘿哈科技、奇迹曼特、轻轻家教、小伴龙、学科网、 作业盒子等。2014年启动未来之星项目,打造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创业者平台,提供孵化、培训、投资三位一体的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