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要闻:道指标普创历史新高 水滴公司IPO首日破发

2021-05-08 08:16:2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美股周五收高,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创盘中与收盘纪录新高。

  【美股】美东时间5月7日16:00(北京时间5月8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小幅上涨229.23点,涨幅为0.66%,报34777.7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上涨119.40点,涨幅为0.88%,报13752.2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小幅上涨30.98点,涨幅为0.74%,报4232.6点。

  【中概股】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跌0.48%,百度跌0.41%,网易涨0.09%,拼多多跌0.64%,微博跌0.50%,爱奇艺跌2.62%,好未来涨1.10%,新东方涨0.81%。

  涨幅较大的中概股有:南太集团涨14.59%,敦信金融涨12.80%,中国绿色农业涨10.11%。

  跌幅较大的中概股有:团车重挫13.57%。

  【大型科技股】美国大型科技股FAANG,脸谱网跌0.29%,苹果涨0.36%,亚马逊跌0.45%,谷歌A涨0.62%,奈飞涨0.86%。

  【欧股】欧洲股市方面,英国富时100指数小幅上涨0.76%,报7130点。法国CAC40指数小幅上涨0.45%,报6386点。德国DAX指数上涨1.34%,报15400点。

  【A股】昨日A股收盘,上证指数小幅下跌0.65%,报3418.87点。深证成指下跌1.95%,报13933.81点。创业板指大跌3.46%,报2910.41点。

  【原油】WTI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64.81美元,涨0.15%;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68.27美元,涨0.26%;隔夜上期所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423.30元,跌0.26%。

  【贵金属】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5.60美元,涨幅0.9%,收于每盎司1831.30美元,创2月10日以来最高收盘价。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收盘基本持平,收于每盎司27.48美元。

  【隔夜要闻】

  美国4月非农就业增长意外疲软 表明经济复苏面临挑战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66,000,3月数据向下修正为增加770,000。彭博调查经济学家预估中值为4月份增加100万。失业率升至6.1%。

  WHO将中国国药新冠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

  当地时间7日,世卫组织(WHO)发声明宣布,将中国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发的新冠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EUL)。

  数字货币势不可挡!连桥水CFO都跳槽了

  比特币金融服务公司NYDIG在周五的一份新闻稿当中宣布,桥水公司的CFO John Dalby将加入该公司担任CFO。根据领英的资料,John Dalby在加入NYDIG之前,在桥水的工作时间不到3年。而在更早之前,他曾经是D.E. Shaw Renewables的CFO,并在瑞银集团工作了二十多年。

  中国移动、电信、联通宣布:纽交所维持退市决定

  5月7日晚间,中国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纷纷公告,纽约证交所委员会维持了纽约证交所监管部门重新启动本公司美国存托证券ADR下市程序的决定,预计纽约证交所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25表格以撤销本公司美国存托证券的上市及注册(退市)。

  水滴公司登陆纽交所 IPO首日破发收盘跌超19%

  水滴公司周五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IPO首日开盘即破发,股价报10.25美元,此前给出IPO发行价为每ADS 12美元;日内股价一路震荡下行,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报9.70美元,跌幅19.17%,市值38亿美元。

  跨境电商洋葱集团登陆纽交所 IPO首日收跌逾3%

  跨境电商洋葱集团周五正式登陆纽交所,开盘涨超55%,随后两次停牌,恢复交易后股价转跌。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报7美元,跌幅3.45%,市值6.4亿美元。

  新氧驳斥Blue Orca Capital做空报告 并公布70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新氧科技针发布声明回应做空机构Blue Orca Capital的报告,称这份报告存在多处错误、不实陈述及误导性结论和阐释,并宣布将对称职的第三方咨询机构开放现金核查和尽职调查。昨日,Blue Orca Capital发布针对新氧的做空报告,将新氧目标价调低至2.98美元/股,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价8.14美元/股下跌63%,引发紧张情绪和市场扰乱,导致新氧股价异常波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yc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