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药网2021财年第一财季净利-1.47亿元 同比减少17.68%

2021-05-19 15:21:03 来源: 同花顺综合

  5月19日1药网(股票代码:YI)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21财年第一财季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1.47亿元,同比下降17.68%;营业收入为25.95亿元,同比增长64.68%。  

  1药网有限公司(原名壹药网)的前身1号药网成立于2010年7月,隶属于111集团,是海量用户正在使用的医药平台,也是中国第一批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互联网药品交易许可证》的合法网上药店,为广大顾客提供一站式 "医+药"的便捷体验。1药网始终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思维方式,切入数字和移动医疗健康领域,解决中国老百姓"看病难、买药贵"的问题,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依托111集团在云平台解决方案、智能供应链、大数据、医疗专业能力构建的内核优势,1药网在平台运营、产品采购、供应链管理、医疗服务、顾客体验、仓储配送等各方面构筑起了核心竞争力。凭借源头采药和网上电商的独特资源、平台优势,1药网竭诚让利顾客,同样的药品质量保证,更低廉的销售价格,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患者网上购药。通过与医药厂商直供合作,1药网在供应链管理上减少中间环节,实现了高效、透明的管理模式,同时为广大顾客带来正品保证,安全保障。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