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2021财年第一财季净利-1.75亿元 同比增加67.8%

2021-06-01 19:25:02 来源: 同花顺综合

  6月1日趣头条(股票代码:QTT)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21财年第一财季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1.75亿元,同比增长67.8%;营业收入为12.91亿元,同比下降8.56%。  

  趣头条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17日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为豁免有限责任公司。Qutoutiao Inc.在中国运营着创新且发展迅速的移动内容平台,其使命是为用户带来乐趣和价值。同名的旗舰移动应用程序Qutoutiao(其中文意思是“有趣的头条新闻”)运用基于人工智能的算法,根据用户的独特个人资料,兴趣和行为向其提供定制的文章和短片供稿。曲头条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用户,其中许多人来自中国的一线城市。他们喜欢Qutoutiao的娱乐性和娱乐性内容以及基于社交的用户忠诚度计划。Midu于2018年5月作为Midu Novels首次推出,并于一年后推出了替代版本Midu Lite,率先提供了由广告支持的免费在线文学作品。自成立以来,它发展迅速,并引领着免费的在线文学产业。公司将继续通过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产品,并努力打造领先的全球在线内容生态系统。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