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2021财年第二财季净利119.48亿美元 同比增加180.14%

2021-07-13 20:07:02 来源: 同花顺综合

  7月13日摩根大通(股票代码:JPM)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21财年第二财季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119.48亿美元,同比增长180.14%;营业收入为304.79亿美元,同比下降7.58%。  

  摩根大通集团于1968年根据特拉华州法律注册成立,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也是美国最大的银行机构之一。公司是投资银行业务、金融服务、金融事务处理、投资管理、私人银行业务和私募股权投资方面的领导者。摩根大通的业务分成六大块:投资银行、零售金融服务、银行卡服务、商业银行、财产及证券服务和资产管理。投资银行部门提供各种投资银行产品和服务,包括企业战略和框架、股票和债券融资、风险管理、现金证券和衍生金融工具做市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和研究;服务对象包括企业、金融机构、政府部门和机构投资者。零售金融服务部门提供区域银行服务和汽车金融服务,包括支票和存款账户、抵押贷款、房屋净值贷款和企业贷款,以及通过分支银行、自动柜员机、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进行投资。公司通过其品牌为美国数百万的客户以及许多世界最知名企业、机构及政府客户提供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