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巨头:美股秋季将大跌15% 比特币腰斩

2021-07-22 15:17:55 来源: 同花顺财经 作者:K-news

  市场面临震荡,美股到10月底可能会跌15%或更多。古根海姆(Guggenheim)全球首席投资官Scott Minerd表示。

  “对股票来说,今年9月和10月可能会非常艰难,也许会有15%或更多的回撤。但那时,我认为将是买入的好时机。”在周三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他说。

  Minerd认为,美联储比预期更快地缩减资产购买以及新冠变种delta的不断扩散,都是美股面临的风险因素。同时,比特币的下跌对风险资产,尤其是股票,是一个不好的信号。

  同时他预计比特币这一轮下跌将会继续,并触及15000美元左右。

  比特币将继续大跌或将拖累股票

  Minerd解释,加密货币在未来几个月仍将面临挑战。比特币熊市的标准是回调80%,在考虑到所有的不确定性和来自新虚拟货币的竞争,比特币目前还有更多的下跌空间,因此将看跌到15000美元左右,短期内并不推荐购买。

  比特币近期的表现不佳,可能说明风险资产未来会有更多的问题,他补充。

  从长期来看,他认为以太坊是相对于比特币“更可行的 ”的加密货币。

  比特币周四在32000美元上下浮动,接近过去两个月区间的下限,同时也比4月的峰值下降了约50%。

  信贷市场将迎来机会

  Minerd表示,从历史的角度来看,低评级的高收益债券现在极其昂贵。目前,他更青睐高评级的垃圾债,而未来几个月或会是投资垃圾信贷的好机会。

  他说:“风险资产将进入季节性避险周期。如果想投资高收益信贷,可能将会有比现在更好的进入点。”

  如果市场进入风险厌恶周期,十年美债收益率可能从目前情况下降多达60个基点,他补充道。

  截至发稿时间,十年美债收益率为1.268%。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lx2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