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要闻: 美股连续第三日收高 微软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2021-07-23 07:46:2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美股周四收高,道指涨25.35点。尽管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上升,美股三大股指仍录得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对经济前景的担忧导致国债收益率再次下降。6月二手房销售五个月来首次环比增长,但销售户数略低于预期。科技股领涨,金融和能源为首的板块下挫。贾跃亭创立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上市首日收涨1.45%,市值达45亿美元。盘中一度破发跌超5%。

  【美股】美东时间7月22日16:00(北京时间7月23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小幅上涨25.35点,涨幅为0.07%,报34823.3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上涨52.65点,涨幅为0.36%,报14684.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小幅上涨8.79点,涨幅为0.20%,报4367.48点。

  【中概股】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涨1.40%,百度跌1.12%,网易跌0.43%,拼多多涨0.42%,微博跌0.24%,爱奇艺跌2.10%,好未来跌3.84%,新东方跌1.84%。跌幅较大的中概股有:大全新能源重挫14.46%,上为重挫12.27%,新濠影汇重挫11.12%,数海信息重挫10.96%,铜道控股重挫10.70%,小赢科技重挫10.41%,中国循环能源重挫10.36%。

  【大型科技股】美国大型科技股FAANG,脸谱网涨1.43%,苹果涨0.96%,亚马逊涨1.47%,谷歌A涨0.68%,奈飞跌0.36%。

  【欧股】欧洲股市方面,英国富时100指数小幅下跌0.43%,报6968点。法国CAC40指数小幅上涨0.26%,报6482点。德国DAX指数小幅上涨0.60%,报15515点。

  【A股】昨日A股收盘,上证指数小幅上涨0.34%,报3574.73点。深证成指小幅上涨0.33%,报15262.19点。创业板指小幅下跌0.44%,报3544.44点。

  【原油】WTI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71.75美元,涨2.06%;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73.67美元,涨1.99%;隔夜上期所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439.80元,涨3.73%。

  【贵金属】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美元,涨幅0.1%,收于每盎司1805.40美元。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3美分,涨幅0.5%,收于每盎司25.38美元。

  【隔夜要闻】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上升

  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地创出3月下旬以来的最大增幅,突显出尽管就业市场在改善,但每周的数据之间却波动剧烈。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7月17日的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总计41.9万人,比前一周增加5.1万人。彭博之前对经济学家进行调查得出的预测中值为35万人。截至7月10日当周的持续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下降至324万。

  美国6月二手房销量出现五个月来首次增长 房价中位数再创新高

  美国6月二手房销量出现五个月来首次增长,因住房库存略有改善,这显示出住房需求的强劲。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二手房折合年率销量上升1.4%至586万套,据调查的经济学家预估中值为590万套。二手房销售的改善表明,尽管房价上涨和库存较低近几个月抑制了销售,但住宅的潜在需求仍然强劲。房价仍在攀升。上月二手房中间价同比上涨23.4%至363300美元的纪录高位,部分反映了高端物业的销售增加。

  推特Q2营收超预期 广告营收同比上涨87%

  推特:第二季度营收11.9亿美元,市场预期10.63亿美元,前值6.83亿美元。第二季度每股盈利0.08美元,市场预期每股亏损0.13美元,去年同期每股亏损1.56美元。第二季度广告营收10.5亿美元,同比上涨87%。

  英特尔:第二季度每股盈利1.24美元,市场预期1.03美元

  英特尔:第二季度每股盈利1.24美元,市场预期1.03美元,上年同期1.19美元;第二季度营收196亿美元,同比下滑0.6%;第二季度客户端计算事业部(CCG)营收101亿美元,同比增长6%;预计本财年调整后每股收益约为4.80美元,此前预期为4.6美元。

  Uber宣布22.5亿美元收购运输管理公司Transplace

  Uber将以22.5亿美元的价格(其中包括7.5亿美元的Uber股票)从私募股权公司TPG手中收购运输管理软件和物流公司Transplace。Uber表示,该交易将“创建一个行业领先的货运技术操作系统,以实现全面的端到端托运人对承运人的解决方案,开启效率和服务的新水平。”

  达美航空、第一资本银行等美国多家知名网站出现短时间故障

  当地时间7月22日,由于美国内容分发网络服务商阿卡迈出现问题,美国多家主要网站出现故障。截至当天中午12时50分左右,阿卡迈表示问题已经得到修复,各大网站似乎已经恢复正常。此前,阿卡迈表示其网络出现“一个新的关于Edge DNS服务的问题”。美国甲骨文公司表示,阿卡迈是引发问题的原因,影响了部分甲骨文云服务,但服务资源未受影响。DNS即域名系统,就像是网站的电话本,当人们试图访问单个网站时,DNS能找出网站正确的IP地址。阿卡迈的Edge DNS服务负责网站及应用程序的域名及防止网站遭到分布式拒绝服务或DDoS攻击。包括达美航空、美国Capital One银行、UPS快递、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好市多Costco等网站当天均出现加载缓慢或DNS故障问题。

  亚马逊遭印度反垄断指控:收购中隐瞒关键条款

  据报道,印度反垄断监管机构“印度竞争委员会”(CCI)近日致信亚马逊,指控亚马逊投资未来集团(Future Group)子公司交易在寻求批准时,隐瞒了事实,作出了虚假呈交。2019年8月,亚马逊曾宣布收购印度第二大零售连锁企业未来集团旗下Future Coupons 49%的股权。未来集团在印度经营着900多家门店,拥有包括Big Bazaar在内的几个超市品牌。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hyj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