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氪2021财年第二财季净利-3407.10万元 同比增加57.13%

2021-08-24 17:31:03 来源: 同花顺综合

  8月24日36氪(股票代码:KRKR)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21财年第二财季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3407.10万元,同比增长57.13%;营业收入为7206.50万元,同比下降6%。  

  36氪控股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3日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是致力于服务中国新经济参与者的卓越品牌和开创性平台,以赋能新经济参与者实现更高的成就为使命,连接和服务初创企业、TMT巨头、传统企业、机构投资者、地方政府、个人用户等新经济社群,加速信息、人才、资金和技术四大要素的充分流动,推进新经济快速、稳健、可持续地向前发展。36氪的业务主要分为线上广告、企业增值服务以及用户订阅三大模块,创立9年来,36氪积累了超过80万家的企业库资源,深入服务过的客户有数千家。2018年,36氪累计发布超过10.8万篇优质内容。36氪自有内容体系包括创业公司报道、大公司报道、投资机构报道、快讯、36氪TV、零售老板内参、未来汽车日报、未来可栖、超人测评、IP栏目等模块,提供从快讯到深度报道、从行业报道到创新生活方式、从单一的文字内容到音视频内容全覆盖的形式,展示全球全景式科技、新经济动态和趋势。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