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2021财年第三财季净利31.56亿美元 同比减少50.15%

2021-10-29 08:21:03 来源: 同花顺综合

  10月29日亚马逊(股票代码:AMZN)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21财年第三财季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31.56亿美元,同比下降50.15%;营业收入为1108.12亿美元,同比增长15.26%。  

  亚马逊公司于1994年在华盛顿州成立,并于1996年在特拉华州重新注册成立。该公司力求成为地球上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公司遵循四个原则:以客户为中心,而不是竞争对手为中心;对发明的热情;对卓越运营的承诺;以及长期思考。在公司的每个细分市场中,它服务于其主要客户群,包括消费者,卖方,开发商,企业和内容创建者。此外,该公司还通过诸如赞助广告,展示和视频广告之类的程序向卖方,卖方,出版商和作者提供诸如广告的服务。该公司将其运营分为三个部分:北美,国际和亚马逊网络服务(“AWS”)。该公司通过其在线商店和实体商店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并专注于选择,价格和便利性。该公司提供的计划使卖家能够发展业务,在其商店中销售产品并履行订单。该公司通过其AWS部门为各种规模的开发商和企业(包括初创企业,政府机构和学术机构)提供服务,它提供了广泛的全局计算,存储,数据库和其他服务产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建设机械
  • 中国中车
  • 中信海直
  • 中远通
  • 恩捷股份
  • 春光科技
  • 中国西电
  • 同为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