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度假环球2021财年三季报(累计)归母净利润-1200.00万美元 同比增加94.96%

2021-11-09 07:31:4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11月8日万豪度假环球(股票代码:VAC)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21财年三季报(累计)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1200.00万美元,同比增长94.96%;营业收入为27.90亿美元,同比上涨30.43%。  

  Marriott Vacations Worldwide Corporation于2011年6月组织成立。2011年11月,Marriott国际集团通过向Marriott国际股东分派已发行的普通股完成其分时度假的资产分拆,成为一家上市公司。该公司是全球独家的在Marriott假日俱乐部和Grand Residences Marriott大品牌下的分时度假和相关产品的开发商、营销商、销售商和管理者。Marriott酒店也是全球独家的在Ritz-Carlton Destination俱乐部品牌下的分时度假和相关产品的开发商、营销商和销售商。公司拥有开发、推广和销售Ritz-Carlton公寓品牌下整个住宅所有权的产品的非独家权利。根据业主数量、度假村数量和收入来看,Marriott是业务几乎全部集中在分时度假上的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