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走低 游戏驿站盘前大涨16%

2022-03-23 19:49:3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作者:C闻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跌0.34%,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43%,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68%。

  热门中概股盘前涨跌不一,水滴涨超10%,叮咚买菜涨超6%,京东、贝壳跌逾2%。

  欧洲股市走低,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跌0.71%,法国CAC40指数跌0.54%,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17%。

  商品外汇方面,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双双涨超2%,站在110美元/桶上方;美元指数涨0.30%,报98.793。

  【财经新闻】

  拜登将出席北约峰会与七国集团和欧盟领导人举行会谈

  美国总统拜登即将前往欧洲,出席北约峰会,并与七国集团和欧盟领导人举行会谈。当地时间22日,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在记者会上称,届时,拜登将与盟友协调下阶段对乌克兰的军事支持,商讨对俄罗斯实施进一步的制裁并收紧已有的制裁。据称,拜登还将宣布一项所谓“旨在加强欧洲能源安全,减少欧洲对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依赖”的联合行动。(央视新闻)

  【公司新闻】

  游戏驿站盘前一度涨超16% 董事会主席Cohen耗资逾1000万美元增持股份

  游戏驿站美股盘前一度涨超16%,此前游戏驿站董事会主席Ryan Cohen报告其增持10万股股份,价值约1018万美元。

  叮咚买菜盘前涨超6% 推出预制菜品牌“朝气鲜食”

  3月23日美股盘前,叮咚买菜涨近6%。据报道,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雨生百谷食品有限公司于近日推出B端预制菜独立品牌“朝气鲜食”,主要布局经销、代理、终端大客户等渠道。据了解,“朝气鲜食”也会细分为多个品类。

  AdobeQ1营收同比增长9.1% Q2业绩指引不及预期

  美东时间3月22日,Adobe公布了2022财年第一财季财报,其中,该公司提供了不及预期的第二财季业绩指引,这或许暗示了市场竞争加剧正在削弱该公司设计软件的需求。数据显示,Adobe Q1营收为42.6亿美元,同比增长9.1%,超出市场预期,但这是该公司自2015年以来首个季度增长率低于两位数。按业务划分,包括Photoshop在内的数字媒体部门营收同比增长9%,至31.1亿美元;来自分析和营销软件的营收同比增长13%,至10.6亿美元。净利润为12.7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2.6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2.66美元,上年同期为2.61美元。

  展望未来,Adobe预计Q3营收约为43.4亿美元,低于市场平均预期44亿美元;不包括某些项目在内的每股收益约为3.30美元,低于市场预期3.35美元。

  水滴Q4净亏损大幅收窄 预计今年将盈利

  3月23日美股盘前,水滴公布了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水滴Q4营收约为6.04亿元(单位:人民币,下同),2020年同期约为8.3亿元,同比下降27%;净亏损收窄至7119.7万元,2020年同期净亏损约为4.04亿元;摊薄后每股亏损为0.02元,2020年同期为0.42元。展望未来,公司预计在2022年内,现有的业务在Non-GAAP的准则下,将实现盈利。

  BOSS直聘第四季度营收10.9亿元 净利润3.49亿元

  3月23日美股盘前,BOSS直聘发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BOSS直聘2021年第四季度营收10.9亿元,同比增长69.1%,超过市场预期。在非通用会计准则下,该公司净利润3.49亿元。

  2021年全年,BOSS直聘营收42.6亿元,同比增长119.0%。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全年实现经调整后净利润8.53亿元,对比2020年由负转正。

  LG能源计划与Stellantis在加拿大建立电车电池企业

  韩国电池巨头LG能源周三表示,计划投资15亿美元与Stellantis在加拿大成立一家电动汽车电池合资企业。LG能源拥有合资公司51%的股份,而Stellantis拥有49%的股份。

  默沙东新冠口服药物获韩国紧急使用许可

  默沙东和Ridgeback Biotherapeutics公司的新冠药物Molnupiravir(Lagevrio)获批用于韩国部分成年人的紧急治疗。该药物是继辉瑞(PFE.US)的Paxlovid之后,在韩国获批的第二种口服药物。

  极光大麻将以3800万美元收购Thrive Cannabis

  极光大麻将收购Thrive Cannabis的母公司TerraFarma的所有已发行和发行在外的股票。

  这笔交易的总对价为3800万美元,将以现金和极光大麻普通股形式支付,加上两笔以极光大麻股票或现金形式支付的盈利能力金额(如果适用的话),前提是Thrive在交易完成后两年内实现了特定的收入目标。

  该交易预计将在极光大麻2022年的第四财季完成,有助于该公司立即实现正的EBITDA,并支持极光大麻在2023财年上半年实现EBITDA盈利的目标。

  丰田汽车启动价值8.26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在股价较近期高点下跌了10%以上后,丰田汽车宣布了一项1000亿日元(折合8.26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根据东京证券交易所的一份声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考虑到当前的股价较低,因此,在实施回购操作时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灵活”。据悉,丰田将于3月24日(本周四)至5月10日期间回购这些股票。

  【分析师评级】

  Adobe:Jefferies将目标价格从550美元上调至570美元,称该公司处于有利地位,将受益于数字化转型浪潮、数字化营销向第一方数据的转移以及元数据的出现。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KBW将目标价从53.4万美元上调至55.8万美元,反映了收购阿勒加尼计划带来的每股收益上升。

  Booking Holdings Inc:Jefferies将目标价格从2800美元上调至2900美元。

  Nextera Energy Partners LP:加拿大皇家银行将目标价格从80美元上调至86美元,称该公司有望从拜登政府推动的脱碳计划中受益。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