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要闻:道指四日累跌1900点 马斯克或解封特朗普推特

2022-05-11 07:39:25 来源: 同花顺Knews

  美股周二高开低走,盘中出现剧烈波动,三大指数走势分化,最终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小幅收跌,四日累计跌幅达1900点,纳指和标普止步三日连跌。表明市场投资情绪依然非常谨慎,美股下行趋势或仍未出现转折点。

  对于美股最近大幅受挫,昨日盘前亿万富翁投资人、传奇对冲基金经理David Tepper告诉媒体,他已了结看空纳指的仓位,或认为纳指已见底,将维持在12,000点水平。但是泰珀的说法却很难引起其他分析师的共鸣。

  另外昨晚,今年美联储票委。克利夫兰联邦储备主席梅斯特表示,她支持加息50个基点,但如果通胀到今年下半年不缓和,会支持以更大幅度加息(不排除75个基点加息)。

  马斯克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盛赞中国工人勤奋,中国市场或占特斯拉销量三成,未来有可能收购矿业公司。最值得一提的是,他表示如果收购推特顺利,将解封特朗普。

  【隔夜美股】

  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跌0.29%,百度涨1.21%,网易涨4.12%,拼多多涨1.75%,微博涨1.15%,爱奇艺涨5.59%,好未来涨2.86%,新东方跌2.75%。

  美国大型科技股中,Meta涨0.73%,苹果涨1.61%,亚马逊涨0.06%,谷歌A涨1.67%,奈飞涨2.63%。

  【全球指数】

  【全球商品】

  WTI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99.08美元,跌3.89%;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101.60美元,跌4.10%;隔夜上期所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647.10元,跌3.83%。

  隔夜上期所沪金主力合约收跌0.74%,报每克400.60元;沪银主力合约收跌1.13%,报每千克4738.00元。

  【沪深指数】

  【隔夜要闻】

  拜登称有可能取消特朗普时期对中国产品加征的部分关税 以应对通货膨胀

  拜登10日表示,他可能会取消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的部分关税,以帮助控制美国不断上涨的消费者价格。(环球网)

  拜登:应对通货膨胀是美国联邦政府的优先事项

  当地时间5月10日,美国总统拜登表示,应对通货膨胀问题是联邦政府的优先事项。拜登介绍了民主党抗击通货膨胀的计划,包括降低雇主和雇员成本,并要求大公司和高收入人群支付公平份额的税款。拜登表示,解决通货膨胀问题需要降低供货商成本,因此联邦政府计划让更多卡车司机参与工作,从而减少运送货物所需的时间,来降低制造商成本。

  美联储梅斯特支持加息50个基点 如果通胀持续则赞成以更大幅度加息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表示,她支持加息50个基点,但如果通胀到今年下半年不缓和,会支持以更大幅度加息。

  沙特石油部长警告:全球能源产能正在耗尽!

  沙特和阿联酋的石油部长近日都表示,受到俄乌冲突影响,从原油、柴油到天然气等产品的贸易量都接近创纪录高位,“世界需要清醒地认识到这种现实――世界正从各个层面耗尽能源产能。”

  【公司新闻】

  马斯克:中国市场或占特斯拉销量三成 未来有可能收购矿业公司

  当地时间周二(5月10日),埃隆.马斯克在接受英国媒体的网络采访时谈到了许多话题,包括特斯拉的业务、推特的愿景、对中国市场的看法等。他表示,中国市场将占特斯拉销量的25%至30%,中国工人非常勤奋。如果成功收购推特,将解封特朗普。

  亚马逊股价自高点累计跌逾40% 抹去疫情以来全部涨幅

  亚马逊股价周二盘中最低跌至2143.42美元,如果该公司股价跌至2170美元,就会抹掉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所享有的所有巨额收益,股价上一次在该水平附近是2020年2月20日。亚马逊股价已较2021年7月13日创下的52周盘中高点3773.08美元下跌了40%以上。

  苹果公司官宣停产iPod touch

  苹果公司周二宣布,将停产iPod touch,这是该公司仍在销售的便携式音乐播放器的最后一个型号。该公告结束了苹果公司在2001年首次推出iPod时开启的数字音乐时代。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