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2022财年第一财季净利-6.30亿元 同比减少154.03%

2022-05-31 09:53:06 来源: 同花顺综合

  5月30日华住(股票代码:HTHT)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22财年第一财季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6.30亿元,同比下降154.03%;营业收入为26.81亿元,同比增长15.21%。  

  华住酒店集团,是国内第一家多品牌的连锁酒店管理集团。自2005年创立以来,华住在短短数年间已经完成全国主要城市的战略布局,并重点在长三角、环渤海湾、珠三角和中西部发达城市形成了密布的酒店网络。2010年3月26日,“华住酒店集团”的前身“汉庭酒店集团”(NASDAQ:HTHT) 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集团位列2014年的全球酒店排名第12位,2016年BrandZ中国品牌100强。截至2015年底,华住酒店集团在中国超过350个城市里已经拥有2,700多家酒店和50,000多名员工,并为近5000万“华住会”个人会员提供关怀与激励。自2014年起,华住酒店集团与雅高酒店集团形成长期战略联盟,共同开辟在华酒店业务。在交叉合作后,使全球超过7,500万忠诚会员,能够接触到全球6,000多家酒店——涵盖高端市场的美爵、禧玥和漫心,中端市场的诺富特、美居、全季、星程,以及经济型市场的宜必思尚品、宜必思、汉庭、怡莱和海友,满足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到休闲度假的个性化需求,并专注于移动互联时代的服务革新。如今,以“成为世界级的伟大企业”为愿景的华住酒店集团,在创始人季琦的带领下,已经成为中国发展最快的酒店集团之一,并于2014年推出“华住好客汇”旅行生活圈,计划融合全球优质酒店资源,分享运营经验和技术,实现中国酒店业史上规模最大的“万店联盟”。围绕住宿这一核心需求,“华住好客汇”还将带动娱乐、机票预订、出行、景点等综合性生活平台的打造,成就美好生活。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